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领悟了吗?



心......
哈...第一次用华语写部落格...有原因的...


人生吗?
人来人往...路人茫茫...
事情不断演了又演...
人活人亡...
人悲人喜...
人生的分分和和...
恩恩怨怨...
一切都是人生的必经之地...
没人会懂为什么,何必,怎样,如何...
没有原因...
就是一句 人生

时常不能入睡的我,深入思考...
人生何必抗着狠,怨,愁,怒及可怕的妒嫉心呢?
这难道会让你们更好过吗?
是的话,我无言...

这可怕的现实社会...
我们往往看不清对方的心灵...
他们可以一时对你脸带笑容,一时边一脸仇恨...
我不明白...我搞不懂...

我们何必去妒嫉别人...
又何必去批评他人...
每个人有优也有缺...
一个人是不能十全十美的...
在我们开始批评别人,或在背后说他人闲话时...
先想想吧~
你是否完美?
你是个十全十美的人吗?
没有???
别批评他人吧...
在你批评别人时...他人会显得更开心...
因为这表试你把注意力投向他...
这更让你显得你的妒嫉心...
妒嫉是因为他人比你好...

别傻了...
别显示你可悲的妒嫉...
他人聪明得多...
因为他们领悟了...
你的批评全都是种赞美...
让他们不断上进...

偏见,
是因为他人小人之心...
没修养的人才会对别人有偏见...
有修养的人会把对方的优点学上...
你们的修养何在??

人的妒忌心,
是来自于不知足
不知足的心却是来自他人不比别人好...
没有妒忌心...才是真正的完美...

我们都是平等的人...
放下心胸...打开你心怀...
放下恩恩怨怨...
相信我!
你会活得更开心!

至于被批评之人...
一样放下一切...
大方接受他人评语...
因为...
这是你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你将领悟他人从来得不到的东西....

小人物的心声...你会懂吗?
平凡会是一种幸福...=)























1 comment:

Arubeto LBird said...

i thought you duno chinese tim... is it your words or copy from somewhere? haha... no offence ya.. just surprise you can write these things out... totally agree with your article!! hope to see more from you...